淡淡咖啡香
對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來說,太需要人家幫我拿餐點,不然光上樓的樓梯都會讓我端咖啡端到手抖XD真的是德政啊,我很喜歡~~
妹妹點了蜜柚茶飲,我則點了冰拿鐵,出門在外喝咖啡點冰拿鐵是最不會出錯的,但這家的冰拿鐵有點淡,但看在一切都挺不賴的份上,就算有點淡也是可以接受的,哈哈,好笑的是因為是試營運所以只開到下午四點,昏倒,根本聊沒幾句就要解散了......
對我這種手無縛雞之力的人來說,太需要人家幫我拿餐點,不然光上樓的樓梯都會讓我端咖啡端到手抖XD真的是德政啊,我很喜歡~~
妹妹點了蜜柚茶飲,我則點了冰拿鐵,出門在外喝咖啡點冰拿鐵是最不會出錯的,但這家的冰拿鐵有點淡,但看在一切都挺不賴的份上,就算有點淡也是可以接受的,哈哈,好笑的是因為是試營運所以只開到下午四點,昏倒,根本聊沒幾句就要解散了......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