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小鹿

in WhereIN7 hours ago

在離開加拿大的時候,我還特地坐了公車去了St. Vital公園,為什麼呢?因為這大概是我到加拿大後第一個聽說過的公園,那時正逢夏天,我朋友還傳了一張他去公園看到小鹿的照片,可見這個公園有多麼的大。主要是居然還能看到野生小鹿,也是非常神奇。

290400725_801025577558326_8070665485134380385_n.jpg

Sort:  
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