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购了一袋巧克力豆,...

in WhereIN2 hours ago

网购了一袋巧克力豆,虽然是冷链发货,里面也有冰袋,泡沫箱打包。但是收到的时候都软乎了,还好没有成糊,放冰箱重新再冻一下,应该还行吧。

WhereIn Android

Sort:  

!shop,拍拍,三连
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