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时也不怎么喝酒🍺...white-bai (70)in WhereIN • 19 hours ago 平时也不怎么喝酒🍺,多年前第一次喝百威啤酒就觉得味道是真的不错。今年夏天又想起喝点啤酒,于是买了四箱啤酒。偶尔喝喝,就怕长肚子。。。 WhereIn Android #cn #wherein
!shop,拍拍,三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