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要参加老二学校的...steemCreated with Sketch.

in WhereINyesterday

昨晚要参加老二学校的所谓亲子活动。幸好是晚上,如果是白天的话,估计都不会有什么人去。为了赶时间,家里就不开火了,去外面吃面。还是觉得这家的汤粉料比较足,就是汤底比较咸。不知道为啥这次的小肠有点苦…

WhereIn Android

Sort:  
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