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要参加老二学校的...steemCreated with Sketch.elainlee (71)in WhereIN • yesterday 昨晚要参加老二学校的所谓亲子活动。幸好是晚上,如果是白天的话,估计都不会有什么人去。为了赶时间,家里就不开火了,去外面吃面。还是觉得这家的汤粉料比较足,就是汤底比较咸。不知道为啥这次的小肠有点苦… WhereIn Android #cn #wherein #krsuccess #steemzzang #web3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