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带老二去面包店买...

in WhereIN16 hours ago

今天带老二去面包店买早餐,他一听是去买他爱吃的甜甜圈,终于愿意起床了。看着他吃干巴巴的面板,又于心不忍,又给他买了一瓶常温的酸奶。结果一算下来,十块大洋又没有了。现在的娃真心贵啊,养娃的成本太贵了。把他伺候的好好的,然而平时还把我气的不轻!!

WhereIn Android

Sort:  

Upvoted!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witness @jswit.